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清远连州市举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时间:2020-08-13 08:57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8月10日上午,由中共连州市委政法委员会、连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连州市人民武装部主办,连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各镇(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协办的连州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举行。

图片6.png

  授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当国歌响起时,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表情庄重严肃,声音洪亮。连州市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陈春辉上台发言,陈春辉表示,虽然脱下了军装,但是身上的军人本色不能变,在部队里的优良传统不能忘。

  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连州市委政法委员会、连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负责人为连州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

  志愿者队长邓道强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我志愿加入连州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我承诺:坚守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者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社会进步奉献力量!”

  此次的授旗仪式活动,组建了一支优秀的连州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与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结合起来,标志着连州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建设工作向专业化、全面化迈出了新步伐。

图片7_副本.png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