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0-08-11 09:40 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王烁同志的精神,加强对青年干部职工的经常性教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引领青年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8月7日上午,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组织3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温颂钧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朱宝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王烁先进事迹视频。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军休所和光荣院党支部的青年代表分享了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与会青年备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向王烁同志学习,对党忠诚、恪尽职守、默默奉献;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在严峻斗争和重大考验面前锤炼党性、砥砺品格,不断增强自信,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8_副本.jpg

  朱宝玉同志指出,王烁同志是主动担当作为、奋勇抗击疫情的一线楷模。青年干部职工要学习他对党忠诚的使命担当,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宗旨融入信念、写进忠诚。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青年干部重要讲话视频。军供站青年同志以《致青春》的诗歌朗诵将活动推向高潮,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职工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激情。

  温颂钧同志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他强调,青年干部职工要用坚定意志和实际行动体现担当作为,真正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助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服务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