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珠海市金湾区“拥军商联”小程序正式上线

时间:2020-08-06 10:02 来源: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31日,珠海金湾区2020年拥军月活动暨“拥军商联”小程序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有关部门领导、退役军人代表和爱心商户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image001.jpg

  仪式上,作为金湾区2020年“拥军月”活动的“重头戏”,“拥军商联”小程序正式宣布上线。该程序由金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开发,是对接商家与顾客(特别是退役军人)的免费平台。通过“电商+实体”相结合、“线上+线下”同布局的模式,力求使现役和退役军人更加直观享受身边店铺优惠和快捷服务体验。

  据悉,“拥军商联”小程序的服务内容涵盖蔬菜水果、肉禽水产、米面粮油、日用百货等全品类精选商品购买,以及理发、洗车、餐饮、住宿等服务。现役或退役军人上传相关身份证明,审核通过后即可免费开通拥军卡,在小程序上购买所有商品和服务时享受特有优惠。普通群众可直接线上线下购买。商家可免费入驻,客服手把手指导进驻操作及经营管理。

  研发推出“拥军商联”小程序是珠海市金湾区创新双拥工作模式,探索构建“大双拥”格局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区将按照“浓郁氛围、注重实效、做强特色”思路,着力打造更多具有特色的双拥服务产品,奋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