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广州市局组织军休干部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0-08-05 09:43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31日,移交广州市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建军93周年,缅怀人民军队光辉历程,并对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出建议。

  “八一”期间,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主动作为,靠前做好服务,激发广大军休干部发挥余热,多作贡献。一是按时落实上调军休干部退休金,全市共调拨经费1.04亿元,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实到位。二是组织全市军休服务机构建立健全军休干部健康档案,主动安排医疗机构为5000多名军休干部进行身体检查。三是及时为36名军休干部落实护理费,上门为41名拟享受护理费军休干部进行资料核实,认真做好152名军休干部特别抚恤金发放工作。四是积极协调优先办理了3921名军休干部市公费医疗证,并及时发放到位。五是上门走访慰问712名军休干部功臣模范、烈士遗属,组织召开座谈会60多场次,为全市军休干部发放慰问金600多万元。六是举办军休干部摄影比赛暨作品巡展活动,以“礼赞祖国新时代 光圈聚焦展风采”为主题,展现祖国发展成就,展示军休干部精神风貌,激发军休干部爱祖国、爱生活的热情。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