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东莞虎门镇组织开展重点优抚对象免费体检活动

时间:2020-08-04 10:25 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东莞虎门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优抚对象体检活动”。从7月20日起,持续三天为辖区内享受优抚抚恤补助待遇残疾军人、在乡老复员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因病牺牲军人遗属、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人员等275名重点优抚对象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此次免费体检服务涵盖内外科常规检查体检项目,并将根据体检报告建立重点优抚对象健康档案库,以便虎门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时掌握优抚对象的身体状况。

image003.jpg

  “我第三次参加免费体检了,这个政策很实惠。一直以来,虎门镇委、镇政府很关心我们老兵,每年八一、春节前夕组织人员慰问。去年工作人员上门为我们悬挂‘光荣之家’牌匾,让我们感受到了退役军人的地位和价值。”参加免费体检活动的参战退役军人薛旭财说。

  虎门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