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江门老兵带货 助力退役军人企业发展

时间:2020-08-03 09:59 来源: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老兵直播带货庆“八一”

  “老兵带货、折扣管够!这款5年陈的陈皮丝在直播活动期间买一送一……”7月26日,“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直播带货活动。

  江门市2020退役军人企业家直播带货联合行动,由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以“老兵带货,折扣管够”的直播带货形式支持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

  活动邀请了江门市天露仙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门市新会区金康宝陈皮食品有限公司、江门市六六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带来多款优质好物。直播活动价最低4.7折,包邮秒杀,甚至买一送一,诚意满满的优惠活动吸引了数万人线上围观。

image002.jpg

  老兵带货 获得支持与口碑

  本次直播为退役军人创办企业专场,特别邀请了企业代表来到直播间为消费者详细介绍活动相关产品,让他们与网友进行线上面对面的交流。

  同时,他们带来了极具江门本地特色的产品推介,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江门特色产品魅力。通过直播,消费者了解“陈皮”“牛大力”这样的优质本土特色产品的挑选、购买、保存等“干货”知识。

  实地走访 精选企业和产品

  为了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直播团队提前一个月开始精心准备,实地走访江门市多家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最后优选了3家企业的5款产品进行直播带货推介。直播前还特别为参与活动的企业拍摄具有产品特色和韵味的宣传片,助力这些企业的品牌宣传的,也丰富了整场直播的内容。

image004.jpg

  目前,江门已有退役军人创办企业3800多家,其中有407家为初创企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