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珠海市首个国有企业“退役军人之家”揭牌成立

时间:2020-08-03 09:38 来源: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30日下午,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暨“退役军人之家”揭牌仪式,并为集团“最美退役军人”颁奖。

image001.jpg

  据介绍,大横琴集团“退役军人之家”是珠海市成立的首个国有企业“退役军人之家”,将主要承担该集团退役军人联络接待、权益维护、政策宣传、志愿服务、帮扶援助等职能,着力为退役军人搭建平台,提供标准化、规范化的综合服务。成立大横琴集团“退役军人之家”是横琴新区着力探索提升退役军人保障服务体系深度广度的一项新举措,旨在把“情系老兵真诚服务”摆在首位,全心全意为集团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全面提升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仪式上,10名大横琴集团“最美退役军人”受到表彰通报。他们是集团各个工作岗位上涌现出来标兵和模范,是加快公司“二次创业”的生力军、正能量,是集团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代表和缩影。

  据悉,大横琴集团作为国务院批复的横琴新区“城市运营商+产业发展商”,一直以来积极承担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高度重视企业社会形象,支持和关心国防事业建设。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横琴新区管委会号召,集团退役军人组成的“民兵应急排”闻令而动,在横琴镇红旗村展开24小时防疫执勤88天,成为珠海市第一个启动民兵应急预案的队伍,为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迷彩防线”,充分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