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顺德举行“八一”音乐会 10位年度“最美退役军人”亮相

时间:2020-08-03 08:39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31日晚,佛山顺德举行“八一”建军节交响乐音乐会,致敬最可爱的人——中国军人。当晚,顺德区10位年度“最美退役军人”亮相舞台。

  物流安全员、民警、第一书记、创业者、企业家……他们有着不同的身份,却又有着同一个身份——退役军人。告别军营,他们用行动诠释军人本色,展现军人的最美风采。

image003.jpg

  顺德区“最美退役军人”何健暖是京东物流的一名安全员。6月20日,佛山一环发生一起猛烈交通事故,3名大人和2个小孩被困车内,何健暖仅用10分钟救出被困的5人,上演了一次惊心动魄的“生死救援”。面对赞誉,他只是说,“我是退役军人,也是共产党员,这是我应该做的。”

  “很多设计其实有来自于部队的一些经历和想法。”顺德区“最美退役军人”何振忠在退役后成为一名珠宝设计师。谈及军营对他的影响,他指了指自己佩戴的胸饰“摘星者”说道:“这个作品的含义是,我没有翅膀,但我有梦想。不论在哪里,我始终秉持着部队锻炼出来的品质,继续为社会作贡献。”

图片3_副本_副本.png

  “能够参加扶贫支教很荣幸!”顺德区“最美退役军人”杨锦霞讲述支教经历,希望把知识传递给更多人,让山区的孩子看见外面的世界。

  当晚,交响乐团和合唱团联袂演出,以音乐旋律为媒,向最可爱的人致敬,献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