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韶关市局领导看望慰问曾庆年将军

时间:2020-07-30 16:52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我大半辈子都是在部队度过的,回到家乡看到‘家人’感到特别亲切。”7月24日,韶关籍将军曾庆年对前来慰问的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祖超说。

  曾庆年是韶关市武江区龙归镇人,1976年入伍,2006年7月荣升少将军衔,退休前是驻港部队副政委。见到韶关市局一行到访,曾庆年非常高兴,他与大家一同回忆起自己多年部队生涯的峥嵘岁月。梁祖超关切地询问曾庆年的身体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感谢他为国防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向他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让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梁祖超表示,韶关市历来有光荣的拥军优属传统,已连续3届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殊荣,当前韶关市正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的关键阶段,希望各驻韶部队和部队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韶关发展,助力韶关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