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阳江市开展“军民鱼水情深,共建文明鼍城”主题“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31 12:18 来源: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武警阳江支队联合开展“军民鱼水情深,共建文明鼍城”为主题的“八一”双拥活动,通过送医疗、联合文艺汇演等方式增进军民情谊,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阳江1.png

  武警阳江支队王小龙支队长和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徐中云局长相继致辞慰问后,武警阳江支队执勤一大队战士们带来的醒狮表演揭开了文艺演出的帷幕。军营主题歌曲独唱、民族独舞节目轮番上演,战士们也献上了花样倒功的原创节目,精彩拉唱互动把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慰问活动中,来自阳江光明医院的医护人员为武警官兵带来五官检查、康复体验、心理咨询等全方位的医疗体检。阳江市巾帼菜篮子有限公司等一批爱心企业也用实际行动向部队赠送了一批新鲜果蔬。

阳江2.png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阳江历来的光荣传统。通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进一步巩固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谊。下一步,阳江市将继续丰富形式,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拥军优属活动,大力弘扬双拥共建光荣传统,以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服务国防军队建设。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