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云浮市举行“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最美拥军优属标兵”“最美拥政爱民标兵”宣传发布仪式

时间:2020-07-31 10:17 来源: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展现退役军人风采,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7月30日,云浮市举行“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最美拥军优属标兵”“最美拥政爱民标兵”宣传发布仪式。

  旨在通过宣传弘扬获表彰的同志始终忠诚于党,自强不息,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良好社会氛围,凝聚各方力量为云浮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这次评选出25名2020年云浮“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最美拥军优属标兵”“最美拥政爱民标兵”,有利于加强对广大退役军人的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同时,充分体现云浮市委、市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25名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干一行、爱一行,始终忠诚于党,自强不息,顽强奋进,成为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云浮市副市长、云城区委书记徐树新要求,全市各级媒体及相关部门要以宣传“最美”为抓手,合力营造尊崇氛围;要以传颂“最美”为依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开展“最美”为契机,推动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他强调,在学习宣传活动中,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与工作实际结合好,充分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载体平台,创新宣传活动的理念、内容、手段,不断增强活动的感染力、吸引力、传播力,切实把宣传最美、传颂最美抓出成效,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掀起一波又一波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热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