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广州市召开首届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座谈会

时间:2020-07-31 09:21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30日,首届广州市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就业创业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交流经验做法,就合力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承志出席并作讲话。

  会上,7家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创业教育学院代表围绕增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针对性实效性、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质量等作了发言。杨承志和与会代表深入进行交谈讨论,高度肯定大家关心关爱广大退役军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大力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强调做好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有利于形成“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有利于激励广大退役军人接续奋斗,成为地方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有利于促进广大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从军报国、建设强大国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根本遵循,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整合企业单位专业优势,进一步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帮助退役军人完成军事技能向经济建设技能的转化。要着力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扶持,搭建公共服务平台,让退役军人人尽其才、发挥积极作用。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实现政府、企业和服务机构信息互通共享。要注重探索研究,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以以实事实策实效共同打造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广州品牌”。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