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江门开平首位退役军人获省应急救助资金帮扶

时间:2020-07-29 10:14 来源: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江门开平市大沙镇退役军人李某全收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发放的应急救助资金十万元,成为开平市首个获得应急救助帮扶的对象,也是目前江门市应急救助资金获批金额最高的案例。

  李某全是开平市重点优抚对象,自2019年底发生交通事故后一直为植物人状态,四十多万元的治疗费,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目前已经花光积蓄,只能出院在家休养。7月22日,开平市局带队到李某全家中慰问,了解应急救助资金落实情况。

  李某全的家属动情地说道:“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认真帮助我们整理申请材料,这笔应急救助资金真的是我们家的救命钱啊!”同时,将一面“应急救助,情暖兵心”的锦旗赠予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图片8_副本.png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大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起将救助资金送到家属手中

图片9.png

被救助人家属向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锦旗表达谢意

  开平市退役军人服务系统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依托区、镇(街)、村(社区)三级服务保障体系,耐心、细心、热心做好应急救助工作,依法、依理、依情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