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时间:2020-07-29 09:07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27日,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政策进军营”系列活动,派员赴驻军部队为30多名本年度转业的军队干部宣讲军转安置政策,介绍本年度安置概况、市直和禅城分区标准、安置模式、岗位安排、福利待遇、职级安排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图片6_副本.png

  座谈会上,各位军转干部畅所欲言,工作人员对每位军转干部围绕军转安置政策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解答。

  据悉,佛山市直对军队转业干部采取“双向选择+积分选岗+指令性分配”的安置模式。所谓双向选择,即军转干部结合自身经历、专业特长、岗位需求等向计划安置单位投递简历,计划安置单位根据用人需求自主选择,双方通过现场面谈、会后交流的形式达成接收安置意向。对于在双向选择环节未落实单位的军队转业干部,根据部队考核评分由高至低的顺序,依次在对应序列的剩余安置计划中选择岗位。经双向选择、积分选岗后,对仍未落实单位的,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相应剩余的计划安置单位中,实施指令性安置。依托此模式,为接收安置单位和军转干部提供双向选择平台,提高岗位匹配度和安置满意度。

图片7_副本.png

军转干部畅所欲言,工作人员现场提供政策答疑

  座谈会上,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肯定30多名军转干部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并对今后工作发展方向和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好传统;把部队良好的组织观念、纪律意识和奉献精神带到地方;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顺利实现由国防和军队建设人才向经济社会建设人才的转变。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