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八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28 14:56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在“八一”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送关怀、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全局派出4个慰问组分别到10个县(市、区)和5个市直属军休所(中心)开展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深入到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家中,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主要采取集中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等形式,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送上一封慰问信、一份慰问金和一束鲜花。每个慰问组带着深厚的感情,全面了解慰问对象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等,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以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提高退役军人的荣誉感 、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5_副本.png

慰问组到霞山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与军休干部座谈交流

  在市直属军休所慰问座谈会上,慰问组与军休老干部一起回顾保家卫国的辉煌事迹。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军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曾为国家和人民奉献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我们要尽最大能力给予他们最贴心的关爱,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慰问组深入各县(市、区),通过走访座谈,面对面交流谈心、零距离接触了解,倾听退役军人的建议和呼声。慰问组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挥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祖国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6_副本.png

慰问组慰问最美退役军人冼祥宙

图片7_副本.png

慰问组慰问抗美援朝时期在乡复员军人梁玉杨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是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规模最大的走访慰问活动。共计走访慰问500多人,发放慰问金30多万元。慰问对象包括烈士遗属、特困优抚对象、困难企业军转干部、授予一等功的退役军人代表、军休干部和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等。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