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珠海设立市、区两级退役军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

时间:2020-07-28 18:40 来源: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28日上午,珠海市退役军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法律援助工作站在珠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成,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平在活动上签订共建协议并为工作站揭牌。与此同时,全市各区退役军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也正式设立。

图片1_副本.png

  设立退役军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法律援助工作站,是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司法局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新时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一系列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履行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拓宽公共法律服务领域、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有力举措。

  据了解,工作站通过定期派驻律师的方式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法治宣传等服务内容,还将逐步推动提供公证、人民调解、司法鉴定等公共法律服务内容,并将在粤省事微信小程序中的珠海市法律服务专区中设置“退役军人法律服务专区”,为退役军人提供“指尖上的公共法律服务”。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