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举行退役士兵“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签约仪式

时间:2020-07-27 09:13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24日上午,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人寿肇庆分公司联合举行退役士兵“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签约仪式,连续3年为退出现役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和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每年赠送总保额约7110万元的“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图片5_副本.png

  肇庆市退役士兵“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投保人,参保人发生保险事故后,可在24小时内致电中国人寿统一客服热线,或向各地区政保服务专员进行报案,享受报案、理赔一站式服务。此外,中国人寿各分支机构提供承保、理赔、咨询,投诉等一系列服务,开设理赔绿色通道:1万元以内、材料齐全无需调查的理赔案件,5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

  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文表示,市直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和中国人寿肇庆分公司双方都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联动,抓好宣传引导,把相关工作组织好,把这项惠及退役士兵的好事办实,让退役返乡士兵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关爱。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