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率先开发上线退役军人“双微”服务小程序

时间:2020-07-24 15:50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22日,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深圳市退役军人双微”服务小程序(以下简称“深圳双微”小程序)上线启动仪式。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启荣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小程序上线。

  启动仪式上,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深圳双微”服务小程序的功能定位、服务特色、界面风格等。“深圳双微”即“战友微服务,工作微助手”,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着力服务手段变革,探索实践“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新模式而创新开发上线的微信小程序。“深圳双微”服务小程序,既从退役军人视角出发,精准导引,为退役军人提供“查、看、办”贴心微服务,让退役军人办事更加“易懂、易找、易办、易得”,是退役军人的“移动百宝箱”;又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人员提供“7*24”在线的应知应会微知识,是工作人员的“掌上活字典”。小程序的上线启用,将实现“服务保障随时办,业务知识随心查”。

图片3.png

图片4.png

  据悉,成立一年来,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始终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着眼服务智慧型、管理智能型要求,充分发挥信息化在服务体系建设中的支撑作用,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科技手段,建立起反应敏捷、优质高效的服务网络体系,为退役军人提供“掌上”“指尖”智慧服务,实现“数据多跑路,战友少跑腿”,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