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云浮市法律援助处驻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站揭牌

时间:2020-07-23 09:52 来源: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21日,云浮市法律援助处驻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市司法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及所属单位的干部职工参加。

  云浮市法律援助处驻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站,是市法律援助处依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设立的专门服务退役军人的法律援助服务窗口,是依法治市工作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的具体体现,是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法律援助工作站主要为全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帮助符合条件的服务对象申请法律援助,参与重大疑难信访案件的论证,组织律师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宣传法律知识,进行普法教育,解答与退役军人事务有关的法律问题。

  截至目前,云浮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均与当地法律援助处达成派驻协议,派驻中心工作站也陆续揭牌成立。接下来,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与市司法局紧密合作,推进法律援助服务延伸至乡镇,进一步拓展公共法律服务领域,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逐步建成覆盖全市的退役军人法律援助网络。同时,还将及时通报工作情况,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途径和方法,协调解决法律援助工作站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提供法律服务。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