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惠州市局开展一等功臣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22 11:07 来源: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16日上午,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讴歌一等功,礼赞老英雄”一等功臣慰问活动,28名退役军人一等功臣齐聚一堂,话家常共叙战友情,并对惠州市局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片2_副本.png

  座谈会上,28名退役军人一等功臣逐一发言,共同回忆往昔峥嵘岁月,讲述军旅光荣历程,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一等功臣黄新林分享道:“第二次参加座谈会,这样的活动很贴心,我们老兵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老兵人老志尤青,战争年代冲锋在前,和平时期更要勇往直前作贡献。”“这样的平台很温馨,战友很温暖。”一等功臣罗春生说。

  一等功臣们纷纷表示,过去的功劳已写在历史上,但退役军人一等功臣不能以此作为“老本”,要继续坚持不断学习,把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努力发挥余热,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图片3_副本.png

  会上,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牛国栋对退役军人一等功臣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他指出,此次在“八一”建军节前夕组织召开退役军人一等功臣座谈会,旨在组织老战友“常回家看看”,同时引导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希望老英雄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惠州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城市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