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茂名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21 10:42 来源: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17日上午,茂名市委副书记陈绩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市双拥办有关人员到电白区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周尚、蓝亚便、黄珠,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关怀和崇高的敬意。

  陈绩聆听退役军人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他们宣传解读《茂名市退役军人服务办事指南》等政策法规。退役军人周尚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英勇杀敌,致七级伤残,被授予战时一等功臣个人荣誉,是重点优抚对象。蓝亚便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带领先锋部队深入敌人无名高地侦察,提供情报帮助我军全歼敌人一个加强排,而带领的部队无一人伤亡,圆满地完成上级交给的战斗任务,被授予战时一等功臣个人荣誉。黄珠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退役后在基层工作20余载。多年来,他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带领周边村民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在了解他们的情况后,陈绩赞扬他们是人民的英雄,对他们曾经保卫国家、守护家园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陈绩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曾为国家和人民奉献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也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见证者、建设者和参与者,党和人民不会忘记。陈绩表示,一是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始终保持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军旗添彩,继续讲好英雄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发挥余热,为茂名发展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二是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帮扶力度,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利益,把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坎里。三是全社会要传承学习退役军人的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弘扬茂名的红色基因、英雄传统、革命精神,谱写茂名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