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粤北第三人民医院与韶关市复退军人医院整合挂牌

时间:2020-07-21 09:59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15日上午,粤北第三人民医院与韶关市复退军人医院整合挂牌。韶关市副市长高冬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卢春燕和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祖超参加挂牌仪式。

  此次整合是韶关市委、市政府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战略部署,得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及省卫生健康委的大力支持与指导,是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1331”三级医院集群发展战略,优化全市医疗卫生资源布局,创建三甲医院的需要,也是提升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优抚、康养水平的需要。

  多年来,两院为韶关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与会领导强调,医院整合后在发展定位、医院管理、业务发展、人才配备、专科特色等方面要深入谋划和思考,不断提高医院优扶救助能力,打造成为粤北片区乃至省内知名的专科医院,为保障全市人民身心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卢春燕表示,整合后的粤北第三人民医院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继续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特别是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建立体系完善、优势互补、专科特色、安全便民的三级专科医院。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