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军供站和市军休所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1 08:34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15日上午,肇庆军供站和市军休所联合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使命担当”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新老党员共聚一堂,重温革命老前辈的光荣历史,激发使命担当,切实做好为军队服务工作。

  市军休所离退休老党员们一行前往肇庆军供站参观,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当了解到作为全国重点军供站,该站二十多年来逐步发展壮大,受到了南部战区和上级部门好评时,军休干部们非常高兴。很多老战士退休前和军供站的工作打过交道,都说有回家的感觉。

图片1.png

陈卓熙(右三)向党员们讲述“叶挺独立团”在肇庆建团后的历史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两个单位新老一辈共产党员们,重温独立团历史。市军休所老干部、肇庆军分区原副司令员陈卓熙为讲述“叶挺独立团”1925年在肇庆建团后,一直在人民军队里发展壮大和历经变迁的历史,成为解放军行列里少有的团史比军史长的英雄部队,再次激发大家的使命担当,传承红色基因。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