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阳江市局开展“八一”慰问烈属全覆盖活动

时间:2020-07-16 10:10 来源: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大力弘扬英烈精神,近日,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烈属活动,对烈属致以节日问候,表达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截止7月15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累计走访慰问享受待遇烈属69名,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合计9.8万元,实现对全市各级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的烈属走访慰问全覆盖。

  73岁的曾卫平为烈士刘廷创妻子,烈士刘廷创,1946年出生,1965年入伍,中共党员,部队副连长,1979年2月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光荣牺牲。刘廷创牺牲后,政府安排曾卫平在阳春市食品集团公司工作,1997年4月退休。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中云详细了解曾卫平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她遇到困难及时向退役军人部门反映。

图片3_副本.png

  85岁余秀英为烈士林庆新妻子,烈士林庆新,1932年1月出生,1949年参加游击队,1950年4月在开平县鹤州村剿匪战斗中牺牲。徐中云深入了解余秀英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老人好好照顾身体,定期到医院诊疗。

图片4_副本.png

  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分别组织慰问队,深入各地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带着节日祝福及深厚感情,深入烈属家中,详细了解烈属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等方面,全面排查烈属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困难问题,一户一策做好帮扶解困工作,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英雄烈士的崇高敬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