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银行系统举行“拥军优抚协议”合作文件签署仪式

时间:2020-07-02 19:30 来源: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1日上午,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工商银行汕头分行、农业银行汕头分行、中国银行汕头分行、建设银行汕头市分行、华兴银行汕头分行等6家单位举行“拥军优抚协议”合作文件签署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海平出席仪式并讲话。

  此次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与银行系统签署的“拥军优抚协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拥军优抚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银行系统履行社会责任、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的具体行动,对营造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5_副本.png

  目前,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与6家银行签订了“拥军优抚协议”。各家银行在营业网点明显位置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设立专门窗口,向优抚对象提供优先服务。优抚对象持卡人除可享受银行基本金融服务外,免收相关费用。同时,各家银行面向优抚对象具体需求,量身定制为优抚对象提供存款、贷款、专享金融产品等优惠。全市约10万优抚对象可自愿申请领卡,享受优惠便利服务。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