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阳江:企业公益赠送“仁军保”,携手构筑退役士兵多层次服务保障体系

时间:2020-07-10 09:21 来源: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10日上午,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中国人寿阳江分公司举行阳江市退役士兵“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公益赠送签约仪式,为广大退役士兵免费赠送“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筑牢退役士兵服务保障体系,更好体现党委政府和社会对退役士兵的关怀关爱。

图片4.png

  中国人寿阳江分公司详细介绍了“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相关情况,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阳江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世辉指出,中国人寿阳江分公司和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落实央企责任担当,为退役军人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深入实施“1+3+1+N合作计划”,助力推进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保障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中云在讲话中强调,“仁军保”公益项目是退役士兵工作引进社会力量参与的有益探索,是体现仁爱之心、尊崇尊重的暖心工程。一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各县(市、区)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政治责任,以高度政治责任感,用心用情用功把“仁军保”公益项目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二要落实工作措施。认真做好退役士兵报到、收集名单、规范程序等工作,工作措施要落实到位,各环节要对接好,工作作风要谨慎细致,加强对接协调,及时沟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做好宣传指引。要向退役士兵详细介绍“仁军保”办理程序、保单金额、生效时间、保障期间、受理流程等重点内容,并提供具体的办理指引。要在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好这项公益活动,进一步营造社会尊崇军人良好氛围。

  退役士兵代表周博在活动中作了发言,感谢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心关爱,感谢中国人寿阳江分公司爱心公益赠送。他表示,自己和广大退役士兵一样,退役不退志,努力建功新时代。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