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退役军人企业代表捐款8888万元

时间:2020-07-09 11:12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深圳市委市政府举行了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伟中等领导出席。

图片1_副本.png

  深圳退役军人钟立钊应邀出席活动,并代表永道集团捐赠8888万元,其中现金捐赠2222万元,产业扶贫及消费扶贫6666万元,同时获颁“广东省扶贫济困日红棉杯”荣誉。

图片2_副本.png图片3_副本.png

  钟立钊是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被评为“优秀班长”和“优秀党员”;2019年被评为“中国双拥模范先进人物”“广东省爱国拥军优秀企业家”等。钟立钊感恩部队教育和培养,创立的永道集团每年为退转军人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专门设立了“军龄奖”,让军龄和薪资挂钩;设立了1000万元的退役军人创业基金,支持人品和能力出众的人奋起自强;还成立奖励大学生入伍的专项基金,每年捐款200万元,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添砖加瓦。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钟立钊带领永道集团秉持初心,积极倡导扶贫济困,打造构建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扶贫济困帮扶机制,深度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以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和消费扶贫三个着力点,探索出一条“输血”与“造血”并进的可持续扶贫模式,助力贫困人口脱贫增收。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