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驻韶某部队赠送锦旗感谢韶关军供保障工作

时间:2020-07-08 09:23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2日,驻韶某部队首长带队给韶关军供站送来“保障有力 鱼水情深”的锦旗,感谢韶关军供站为部队训练提供后勤饮食供应保障。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祖超参加赠送锦旗仪式。

  部队首长实地察看了韶关军用供应站的基础设施、保障运行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军供保障工作任务完成、设施设备储备运行、机构制度设置建设、应急保障能力提升等情况汇报。

  据悉,韶关军用供应站是全国重点军供站。近年来,该站为适应新时期国防建设和军事运输的需要,遵循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宗旨,加强军供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建设,努力提高军供站快速供应能力和综合保障能力,圆满完成各项军供任务,得到了过往部队的好评,同时也与部队官兵结下了深厚情谊。

  梁祖超表示,感谢部队官兵对韶关市军供保障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今后将一如既往以部队战士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军供保障工作的标准,转变观念,与时俱进,加快实施军供站提质改造,探索契合部队现代化军供保障要求的智慧化、智能化服务模式,实现军供保障工作安全、精确、快速、高效、保密目标。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