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福田退役军人志愿者助力学子高考

时间:2020-07-07 09:57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了更好地服务高考学子,保障考试顺利进行,7月5日下午,深圳福田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福田区政府大院举行助力高考启动仪式。

图片1_副本.png图片2_副本.png

  为做好本次高考助力工作,福田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于6月中旬设立了领导小组与高考协调应急指挥部,制定了专门的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及应急预案,并成立了红星志愿车队和校外服务“加油站”,实施两大方面的助考服务项目。严格筛选车辆和选拔红星志愿者,服务车辆全部进行清洁和消毒处理,车辆和随车志愿者全部购买保险。

  高考期间,红星志愿车队对广大考生和家长一律免费接送。每台接送车里面准备两张联络卡和两张祝福明信片,联络卡提供给有需要的考生或者家长联系车队,明信片则是赠送给考生的鼓励和祝福。

图片3_副本.png

  福田辖区高考考点校外设立助力高考服务“加油站”,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口罩,以及校外警戒巡逻、交通安全劝导等服务。此次活动福田区红星志愿服务队共将出动15台车辆,50名红星志愿者参加助力高考行动。

图片4_副本.png

  考虑到学子赴考路上的安全和考试情绪的稳定,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龚龙在启动仪式上要求,红星志愿助考团队要严格按照专项活动方案及应急预案进行落实,并强调行车安全、严禁迟到、严禁催促考生、严禁打听考生考试情况等注意事项。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