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河源市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3 09:01 来源: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七一”前后,开展了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6月29日,河源市局副局长吴慧先带领局党支部党员前往和平县大坝镇石陂村开展“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石陂村,吴慧先一行深入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慰问了39名贫困户及3名困难老党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同时,石陂村党支部党员进行一堂主题党课,传递党的精准扶贫政策,鼓励广大党员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实现脱贫奔康。

  7月1日,河源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庆铎带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市烈士陵园接受红色革命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瞻仰了阮啸仙烈士纪念亭、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河源籍革命先烈的壮烈事迹,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为响应河源市“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捐赠倡议,河源市局联合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广泛发动党员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踊跃捐赠购买扶贫产品,共捐赠4万余元,助力脱贫攻坚。

  通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使命。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