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拥军企业复工复产与社会化拥军工作情况

时间:2020-05-06 18:27 来源: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4月28日,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麦俊苗率局班子成员先后到茂名市金信米业有限公司、茂名市供气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与社会化拥军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深入每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察看企业设施设备、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基本状况、保障能力、业务拓展、社会化拥军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有关意见建议等。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在茂名市金信米业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对上述企业严格做好疫情期间相关的防控措施,正常有序复工复产、稳定就业工作给予肯定,对疫情期间企业为防控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回报社会,优先聘用退役军人,为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量身制定优惠政策,大力开展社会化拥军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并希望企业今后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与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共同合力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工作做好做实,营造浓厚的社会拥军氛围。

图片2.png

调研组一行与茂名市供气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茂名市金信米业公司、茂名市供气公司负责人感谢调研组一行对企业的肯定、关心和指导,表示将会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一如既往、齐心协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强国拥军事业尽一份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