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市召开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4-30 10:39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4月29日,肇庆市组织召开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精神以及陈小山厅长、范中杰书记在肇庆军创园调研座谈时的指示要求,研究部署肇庆市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信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剑辉主持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李建文局长和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肇庆1_副本.png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二要精准到点,结合肇庆市实际情况制定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施方案,在省政策优惠的基础上凸显肇庆特色,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升级版”。三要整合各方资源,建立健全就业创业服务机制,拓宽服务领域,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系列扶持政策。营造全社会尊崇关爱退役军人良好氛围,为广东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作出肇庆担当。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