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三水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常态化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时间:2020-04-30 09:36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工作常态化,在佛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市司法局成立法律援助工作站和老兵调解工作室后,佛山市三水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紧跟步伐,率先通过购买法律服务的方式,在服务中心的法律援助工作站常态化提供现场、电话免费一对一法律咨询服务。

  为方便服务对象及时了解现场服务的时间,三水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已通过三水发布、三水电台等平台对外公布了2020年4月至2021年2月现场服务的具体时间。

  “对于欠租不交,您可以通过出具催缴函的形式催缴租金,但催缴函不具有强制性,若承租人仍拖欠租金,建议您通过诉讼方式追缴……”4月27日,法律顾问黄继彬律师为退役军人周先生的租赁合同纠纷提供了法律意见,向其耐心详细地讲解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利。现场咨询后,周先生表示:“面对繁琐复杂的法律不知从何入手,而这个法律咨询服务,律师的专业意见很有作用,帮我们合法维权,真的要为这个惠民举措点赞。”

  下一步,三水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联合区司法局和华法律师事务所,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工作站和法律顾问的作用,通过扩展服务范围将普法宣传、法律咨询、化解矛盾、法律援助等多项优质便利的服务送到退役军人身边,为全区退役军人提供最大化的综合法律服务,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

佛山1_副本.png

4月13日,法律顾问为2019年秋季退役军人小何咨询劳动合同问题

佛山2_副本.png

  4月27日,法律顾问为退役军人周先生提供维权法律咨询服务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