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中国网采访组专题采访调研深圳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

时间:2020-04-27 17:05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4月17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采访组一行前往深圳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就《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巡礼》《拥军永远在路上》专题报道活动,专门采访调研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社会化拥军典型事迹。

图片2_副本.png

  采访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的架构和运作情况,与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社会化拥军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研讨交流。

  据悉,宝安是革命老区,也是拥军优抚大区,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连续4届获评“省双拥模范区”。宝安区在党政带头拥军、部门联合拥军、社团热心拥军、群众自觉拥军的大拥军格局中,积极凝聚社会力量,培育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到拥军活动中来。2010年7月成立的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是深圳市首家拥军类社会组织。成立以来,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走访驻区部队60多次,为600多名退役军人举办专场招聘会,慰问困难官兵100多名,赠送慰问金(品)200多万元,特别是为困难优抚对象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促进了社会和谐。2016年,联谊会会长李新华被评为“省爱国拥军模范”。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