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2020年 “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时间:2020-04-27 17:03 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广泛深入开展拥军优属工作,做好军人退役前职业指导、政策咨询、心理调适、职业规划等工作,4月23日,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0年“送政策进军营”活动,走进樟木头镇某部队进行政策宣讲,为面临退役的官兵们送上最新的移交安置与创业就业政策。

  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此次宣讲活动采取现场政策宣讲(视频会议)与组织观看授课录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区分军官、士官、义务兵三个层次,共有1200名官兵参加。活动内容主要围绕“军转安置政策”“退役士兵安置政策”“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报到须知及就业创业政策”等部队官兵关心的问题,结合当前最新政策和就业创业形势进行了政策宣讲,并就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移交安置政策以及国家、省、市新出台的就业创业措施等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互动交流,对部队官兵普遍关心的“安置地问题”“安置考核加分问题”“安置到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比例问题”等热点问题通过视频连线逐个进行解释和答疑。

东莞1.png

东莞2_副本.png

  部队官兵纷纷表示,这次“送政策进军营”活动,讲解的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课堂上听得懂,退役后用得上,免去了顾虑,减少了麻烦,受益匪浅。宣讲活动结束后,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向部队赠送了相关政策授课的光盘资料,为官兵进一步了解退役后就业创业形势、把握安置政策、科学选择安置方式和去向,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