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西江党旗红党员突击队下沉社区日夜抗“疫”

时间:2020-02-13 11:00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全市抗击疫情的号角吹响以来,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广大年轻党员踊跃报名,积极要求参战,纷纷表示随时听从党的召唤,快速组建了退役军人特色的西江党旗红党员突击队,通宵达旦地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切实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工作。

  西江党旗红党员突击队积极履行“守门员”职责,检查进出社区的车辆和行人,逐一做好登记,测体温,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在抗击疫情的路上,守初心、担使命,始终奋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