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抗疫阻击战

时间:2020-02-13 10:58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闻令而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自1月29日起,全局13名党员干部积极奋战在抗“疫”一线。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了由4名党员组建的“党员志愿者突击队”。突击队实行三班倒工作机制,主要协助相关职能部门在交通出入口和枢纽站点,开展体温检测、信息采集、防疫宣传等工作。与此同时,8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交通要道值守、人员排查追踪、密切接触者管理、环境消毒整治、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截至目前,协助社区发放《告知书》2924份,《健康告知书》3117份,入户宣传1997户,发放宣传资料4055份,排查从湖北来韶人员或接触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540人提醒、劝导居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4401人。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