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召开2020年1月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月工作例会

时间:2020-01-16 15:10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月15日,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1月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月工作例会。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姜祖林主持会议。

  会议实地走访参观南园街道、南华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了解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规范化建设、机构管理运行及为退役军人开展服务等情况,听取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与此同时就退役军人专题“大走访”活动、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及其他工作作了部署,准确把握退役军人服务机构的职能职责,正确处理服务保障实践中的各项关系,全面、高效、精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机构的职能作用,主动创新、积极作为,推出特色服务活动,打造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深圳品牌”“深圳样板”,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5.png

  据悉,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从1月起,月工作例会在深圳市十一个区(新区)轮流召开,例会融入实地参观、特色项目展示、总结座谈等议程,通过轮流举办月工作例会,使各区放眼深圳全市去考量、去定位,学习、吸收、汲取先进经验,推动更多工作争上游、创亮点,提升标杆,掀起比学赶超的发展热潮,进一步营造创先争优的浓烈氛围。

  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区(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