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15 17:31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月13日,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巩固扩大成果,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和长征路,奋力开创肇庆市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大体检大锻炼,要认真总结提炼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形成制度性安排和长效机制。新的一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着力在进一步抓好移交安置落实上下功夫,在进一步优化双拥优抚政策上下功夫,在进一步促进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在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上下功夫,在进一步转变作风让广大退役军人军属满意上下功夫,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肇庆市退役军人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个别工作在全国有位置。

  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成员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