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永道集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基地在深圳大鹏揭牌成立

时间:2020-01-11 10:43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永道集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深圳大鹏举行。据悉,该基地将着眼退役军人现实需求,不断发挥平台、资源、运营和空间优势,在教育培训、就业推介、创业帮扶等方面不断实现多层次多样化服务内容,为退役军人提供零距离综合服务,助推国防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浓厚的“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氛围。

  永道集团董事长、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钟立钊在会上宣布,为了更好、更全面地帮助退役军人实现事业转轨、身份转变,永道集团将以基地为抓手,全力推进“拥军快乐行”项目,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三大方向着手,攻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难题。

  据了解,“拥军快乐行”项目是永道集团在延续多年拥军传统的基础上推出无偿捐献五千万的又一“大手笔”。主要内容包括免费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免费为退役军人提供创业孵化,免费为退役军人提供168种主流行业技能培训,免费为来深退役军人提供住宿餐食。该项目为全国首创,能同时为2000名退役军人免费提供就业创业服务。

  退役军人武耀栋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当兵和退役后的经历,为能保留部队迷彩装情怀的教官职业表示荣幸,既感谢部队的培养,也感谢基地的建立,让身为退役军人的他,实实在在感受到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重和爱戴,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找到了希望和方向。

  广东省永道集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基地董事长肖永军表示,该基地不仅为退役军人提供了就业创业服务,带来了真真切切的福祉,也为社会各界做出了拥军的表率。

  据了解,永道集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基地位于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占地近五万平方米,规划了拓训、教学、生活、文体活动等功能区。基地三面环山,一面临海,环境清幽怡人,被誉为“深圳市内离大自然最近的培训基地”。经过多次全面的软硬件优化升级,基地内设施设备完善,服务团队专业,秉承着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宗旨,现面向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退役军人开放。

  据悉,活动当天,向部分退役军人代表颁发聘书,共为退役军人提供276个就业岗位。

  深圳有着优良的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已连续6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在全市构建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员的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日益增强。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