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时间:2020-01-08 09:09 来源: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走访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怀暖民心

——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新春来临之际,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黄玉华一行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到新会区沙堆镇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沙堆慰问1.jpg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走访一户,黄玉华副局长都沉下心来,与困难群众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认真问、细心听,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及所需所盼所想,引导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鼓励他们在新年伊始,提前做好打算,克服各种困难,争取实现早日脱贫。

沙堆慰问2.jpg

  新的一年,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关心帮扶困难群众,黄玉华表示要对此次受访慰问人员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总结,针对问题结合实际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好退役军人在攻坚脱贫中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