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河源市退役军人培训基地揭牌

时间:2020-01-10 15:24 来源: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2020年1月6日,河源市首家退役军人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培训基地的设立,将为河源市退役军人在提升就业技能、角色岗位技能转换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河源市退役军人培训基地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为依托,充分发挥政校合作和高职院校专业资源的优势,通过开展授课、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线上课程、创新创业案例讲解及分享等形式开展“订单式”培训。基地将重点围绕社会形势、法律政策、专业知识等板块进行就业培训,为退役军人提升社会竞争力,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身份、角色、职业转换提供服务。

  揭牌仪式上,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庆铎表示,设立培训基地就是让退役军人走出军营后能走进校门,到基地学知识学技能,转化自有优势,确保退役军人退役后尽快适应社会、实现个人发展和自我价值的新突破。要力争把基地建成全省有影响力、效果显著的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为退役军人实现充分就业、从容创业提供个性化精准服务,为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