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暨退役军人专题“大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06 17:18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心系功臣 情暖优抚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

暨退役军人专题“大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心系功臣 情暖优抚”春节走访慰问暨退役军人专题“大走访”慰问活动,分别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深圳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一行专程来到唐立忠、谢振华、杨朝芬、黄纪石等战斗英雄家中,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张悦华代表市退役军人局向战斗英雄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详细询问了几位战斗英雄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简要介绍市退役军人局各项工作进展。张悦华表示,战斗英雄为国家做出过卓越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展现出的不屈不挠的英雄气概和默默无闻的高尚品质,值得我们永远学习。张悦华衷心感谢广大退役军人为国家军队现代化建设、社会和谐稳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张悦华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良好作风,努力为推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的业绩。张悦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服务上多提升,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待遇,想方设法为重点优抚对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深圳市退役军人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春节拥军优属走访慰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役军人专题“大走访”活动的具体行动。市退役军人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层层落实,广泛宣传,深入报道,慰问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000.png

张悦华局长慰问战斗英雄黄纪石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