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组织军转干部赴深圳开展异地培训

时间:2019-12-30 09:20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
【字体 :

  12月26日-28日,根据2018-2019年度肇庆市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集中培训班安排,肇庆组织40多名军转干部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开展为期3天的异地培训,切身感受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成果。

  据了解,此次军转干部培训班为期8天,前5天在肇庆市委党校进行集中培训,肇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苏金生出席开班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文作开班动员讲话。后3天到深圳市委党校、深圳湾创业广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湾创业广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中共深圳市委党校副教授王冲就《从战略高度认识和发展粤港澳大湾区》作专题授课

  ▲现场教学:构建“3+6”创业生态体系——深圳湾创业广场

  在班主任的引导和讲解下,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大胆分享所见所解,整个培训班气氛活跃,展现了军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现场教学:构建“3+6”创业生态体系——深圳湾科技生态园

  ▲现场教学:自主创新与发展,民企从初创、发展到壮大的经验——大族激光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异地培训,使他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开拓了思路,从更多维、更生动、更独特的角度,进一步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他们将把培训学习的成果有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人生的新阶段、新战场再立新功,为肇庆全力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