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清远市为外省籍退役军人异地悬挂光荣牌

时间:2019-12-25 15:22 来源:清远市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2月20日下午,一场特别的光荣牌悬挂仪式在清远市清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5名海南籍退役军人代表及其家属十分激动地从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光荣牌。

【各地动态】清远市为外省籍退役军人异地悬挂光荣牌102.png

  根据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悬挂光荣牌可尊重对象意愿选择一处悬挂,经过核准同意后可跨省异地悬挂。为增强异地籍贯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光荣感、扎根清新建设发展的归属感,清远市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为全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该局结合全国优抚系统数据核查,通过电话联系和实地走访等形式,全面摸清了目前在清新区居住的外籍退役军人数量和具体情况。组织专门仪式,为居住在清新区的外省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代表悬挂光荣牌。对已颁发光荣牌和不能到场参加仪式的外省籍退役军人,安排居住地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亲自上门为其悬挂光荣牌。

  清远市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蓝新云表示,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是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代表着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军人军属的肯定和关怀。广大退役军人在遇到问题时,可到居住地所在镇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寻求帮助,也可到服务中心咨询。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