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江门启动“送党报 读党报 感党恩——我们在行动”活动

时间:2019-12-12 10:11 来源: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2月9日,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江门记者站,共同启动“送党报 读党报 感党恩——我们在行动”活动,将为江门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荣获二等功以上退役军人功臣和优秀退役军人代表提供2020年全年的送党报服务。

  活动期间,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南方报业将结合各自优势和特点,按工作计划扎实有效开展本次送党报活动。双方将确保每一份《南方日报》按时寄送到退役军人的家庭,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政治宣传工作,探索退役军人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探索和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增强军队退役军人的荣誉感,不断提升退役军人自身综合素质。

  据悉,今年以来,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江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军人权益保障等工作,取得明显的工作成效。今年6月,江门成立全省首个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和老兵调解室,为退役军人维权提供窗口渠道,目前已经实现全省首个法律援助体系全覆盖,标志着江门退役军人法律保障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形成了江门退役军人工作的鲜明特色。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