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省第三荣军医院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12-05 09:10 来源:广东省第三荣军医院
【字体 :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面貌全身心投身到服务荣军工作当中,近日,省第三荣军医院工会牵头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再运动 牢记使命强体魄”的职工趣味运动会。

  据悉,本次运动会设拔河、同心鼓、跳大绳等团体项目,男女短跑、羽毛球、乒乓球、定点投篮以及象棋、五子棋等14个单人项目,做到动静结合、竞技性与趣味性并重。省三荣院各科室代表组成8支运动员团队,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项目训练及初赛,各阶段参赛人员共计138人。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场下,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职工们在运动中促进协作、得到锻炼,在运动中激发热情、感受喜悦,尽情享受着趣味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省三荣院本次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医院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同时鼓舞着干部职工凝聚力量、砥砺奋进,共同推动医院实现跨越式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