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湛江市遂溪县成立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

时间:2019-12-04 15:52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湛江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遂溪工作部暨遂溪县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正式挂牌成立。促进会将协助政府部门,为该县近两万名退役士兵提供就业创业服务。

  湛江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会长杜春富在发言中指出,遂溪县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要按照“敢于担当、赤诚服务、规范办会”的总要求,依靠军地优势和相关政策、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和爱心企业,推进公益服务事业,不断创造服务业绩,努力为国家分忧、为社会解难、为退役军人谋福,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做得富有成效。

  遂溪县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会长钟江龙作为促进会代表发言。他回顾了自己的入伍生涯及退伍后的创业故事,呼吁广大退役士兵支持促进会的工作,共同努力把促进会建成退役士兵的服务之家,为遂溪县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遂溪县是湛江市第一个成立促进会的县(市、区),遂溪县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是经民政部门批准,业务主管部门为遂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致力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提供服务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广东省促进会、湛江市促进会,遂溪县委、县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数百名退役士兵代表出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