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市德庆县开通“退役军人之家” TV服务平台

时间:2019-12-04 14:36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批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11月29日上午,肇庆市德庆县举行了“退役军人之家”TV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德庆县电信公司对“退役军人之家”TV服务平台进行了现场演示。电视用户开机在首页即可看到“退役军人之家”服务专栏,内设政策篇、服务篇、关怀篇、风采篇、就业篇、在线贷款等六个菜单栏目。其中,政策篇主要宣传退役军人有关法律法规;服务篇,主要展示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社保接续以及肇庆市出台的退役军人住房、子女教育、临时生活困难、医疗、创业扶持等五个方面的服务措施及办理流程;关怀篇主要展示党政领导走访联系退役军人活动情况;风采篇,主要展示“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及典型事迹;就业篇,主要展示企业招聘信息;在线贷款栏目主要是让退役军人在线申请创业贴息贷款,银行系统收到申请后直接上门一对一服务。

  德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之家”TV服务平台的创建,充分发挥了互联网、信息通讯、大数据等数字化技术重要作用,把拥军优抚和普惠金融有机结合,是一项普惠共赢的制度创新和金融创新。要及时做好管理维护和动态更新工作,确保平台高质量运行。不断探索推出更多彰显德庆特色的双拥载体和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措施,奋力开创德庆县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