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湛江市组织1500余名师生开展 国防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03 11:34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1500余名驻地小学生和教师走进驻湛空军某部,开展国防教育活动。通过观摩队列训练,观看宣传片,参观官兵宿舍、英雄战机、旅史馆等场所,进一步激发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保卫祖国、振兴中华的使命担当意识。

微信图片_20191203113238.png

  “‘少年’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黄金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誓不还。”随着警卫连连长冯敏浩慷慨激昂的解说,一支威武的队伍帅气出场,干净利落的口令和动作、震撼的场面让师生们激动不已,不时拍手叫好。在官兵的带领下,师生们来到文化广场,一架架“亮眼”的历史战斗机映入眼帘。“太酷了吧,从没亲眼见过真正的战斗机,更别说这么近距离接触了!”小学生们一个个争先恐后地围着飞机观看。

  热血的军旅情怀,在“零距离”的感受中,有了更真实的体验。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横平竖直的“豆腐块”,荣誉室里各种各样的荣誉证书和奖杯奖牌,一系列精彩生动的言传身教让小学生们对“军人”二字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军营生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